凉湪鸫寒

【lof不更新了】
幼驯染摸鱼指路微博@狗头摸鱼校尉
xb1幼驯染沉迷中
敏菲厨
家养猫男
傻q画手经常失踪
欢迎安利游戏番剧


光战【私设】x敏菲莉亚


——她是,给我家的感觉的人。

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呢?

觉得拂晓之间里面一定会有等待自己的人,开始期待每次回去的欢迎回来,就算短暂停留又将为了下一次的任务奔波。

在那一瞬间,那种温暖的,挥之不去的感觉,是什么呢?

什么时候,开始想要呼应她的期待,她所提出的,都想要完美的完成。

这是在寒的小小日记中,为数不多单纯文字叙述的事情。

“她”的名字是——敏菲利亚,一位可能再也回不来的人,她是,拂晓的盟主,大家的支柱,寒的眼中闪光并默默喜欢着的人。

只要想到有她的存在,回到沙之家的脚步都染上轻快,伤口不再疼痛,脸上泛起傻笑,根据周围人的友情描述,寒只要想起敏菲,眼神都会不自觉地柔和起来。

“像是春天到了的小猫咪。”被这么调侃的时候寒尾巴一炸,慌乱否认:“没有的事!我只是觉得她强大温柔,值得依靠很坚强,是光一样的人。”

当这句话传到敏菲莉亚耳朵里的时候,拂晓血盟的盟主也不禁莞尔。“能被传说中的,光之战士,这么评价……真是感到荣幸呢。”

“敏菲……!”寒别开眼神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,“我还是喜欢你叫我的名字……”

“没想到我们的战士意外的有点孩子气呢?”“……敏菲莉亚!”

“哈哈哈好啦!”敏菲莉亚表示安抚,“阿寒。”

“……嗯!”

像这样的场景,带着光,在寒的记忆里翻滚着,透着温暖和家的感觉。

对,在寒的眼里,拂晓血盟,是他的家。拂晓的大家都是家人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寒时不时就会觉得,敏菲,是不一样的。

明明对大家和我都是一个态度,但是就是,看见她,心里就不老实了,被她夸奖会很开心,就算是为了她受伤也完全没有关系,想被她担心被她依靠,被掳走时感受到的愤怒,也是完全不一样的感受。

想要和她在一起,想要和她一直在一起。

“我会保护好她的!”当初拍着胸脯做下这个保证的自己,是用怎样的心情说出这句话的呢?

现在已经想不起来了吧……

在艾欧泽亚大陆冒险的岁月,大半都有她的身影,强大又坚强的女性,为了血盟而努力放下自己的不安,总是微笑着在拂晓之间迎接自己。

想要支撑她,让她轻松一点。

可我只会战斗,我只能变强,我想要守护她,我想……和她在一起。

所以……

未完【不知道会不会待续】

评论

热度(8)